2008年少数民族高级骨干人才硕士生基础培训入学须知

作者: 时间:2008-08-06 点击数:

各位考生大家好!

根据要求,我校“2008年少数民族高级骨干人才”硕士生基础培基地为江西中医学院西南大学,现将培训基地的入学须知通知如下:

江西中医学院2008年少数民族高级骨干人才

硕士研究生基础培训入学须知

一、持相关证件(身份证、录取通知书)于9月9日来我校研究生部(湾里校区)报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入学者,须提供有关证明提前向我校研究生部请假,请假时间应不超过两周,否则不予报到注册。

二、入学报到时携带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一份和最近一寸半身免冠、正面彩照叁张。

三、报到时凭住宿费发票报到注册,住宿费为800元/年。

四、自带衣,被褥等日常生活用品,不得带家具到校。

五、2008年9月9日报到期间,学校在火车站接站,可将到站时间及方式事先告知研究生部,以便安排接站。

自行到校方式:

1.火车站→2路外线电车→八一大桥乘222路车到江西中医学院站;火车站乘出租车到达新校区约需1小时左右,约50元;

2.机场→机场中巴(约10-20元)→八一大桥乘222路车到江西中医学院站;

飞机场乘出租车到新校区约需1小时左右,约100元。

联系人:姚老师 王老师 电话:0791-7118630,E-mail:jzyjsb@163.com

六、如有时间变更或其他事宜我部将在网页上发布,请登录我部网页: http://www.jxtcmi.com/yjs查看相关事宜。

江西中医学院研究生部

2008年6月16日

西南大学2008年少数民族高级骨干人才

硕士研究生基础培训入学须知

1、在我校参加基础强化培训的2008级新生请于2008年9月6日持录取通知书(或招生单位发的学习证明)、毕业证、身份证、准考证到我校民族学院报到。根据《西南大学学生管理规定(试行)》(西校[2005]47号)因故不能按期报到者,应当以书面形式,并附相关有效证明向民族学院(023-68367136)请假。请假一般不超过10个工作日,未请假或者请假超过10个工作日者,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

2、参加基础强化的新生档案、户口及培养合同均不转入我校。

3、中共党员应带组织关系介绍信。重庆市外的党员新生一律由所在县、市的党委组织部将组织关系介绍到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组干处,然后报到时将介绍信交学院(研究所、中心)党委,由学院(研究所、中心)派专人统一到校党委组织部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本市的党员新生可直接将组织关系转到我校党委组织部(即西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团员到校后将团员证交由学院团委办理组织关系转接。

4、党、团组织关系上印章要齐全,所填项目要准确,姓名要与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完全一致。

5、少数民族学生请自带本民族服装一套。

6、入学时需交住宿费1200元、教材费约400至500元。

7、报到期间,我校在重庆菜园坝火车站、重庆火车北站、北碚火车站、北碚汽车站等处设有接待站,并备有汽车接运。

西南大学研究生部

二OO八年六月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