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含申请考核制)准考证下载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09 点击数:

 

各考生:
      201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时间为2017年3月18日、19日两天。现将准考证下载等参加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所有考生(含申请考核制)来校参加考试时需查验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带学生证)。应届生必须带学生证备查(学生证遗失则须上学信网出具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者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证明,并于证明上贴本人照片并骑缝加盖公章),已获硕士学位者必须携带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参加考试(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因特殊原因不能携带者须出具硕士学位认证报告及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2、所有考生(含申请考核制)来校参加考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考生请于2017年3月9日上午09:30后在全国研招网(http://yz.chsi.com.cn/bsbm)下载准考证,考试时凭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入场。
3、博士网上确认环节使用的是临时身份证的考生请与3月12日前研招办取得联系,将正式身份证的正面扫描件发至邮箱 peijian19900228@qq.com。邮件名称以“报名号+身份证+姓名”命名。没有按时间要求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
4、博士网上确认环节上传的学历和学位认证报告资料不全的考生,请将相应资料于本周日(3月12日)前发至学院教务老师,学院教务老师联系方式见招生简章。否则,不能下载准考证。
5、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的考生需要加试政治理论科目考试,同时需带齐相关的资料原件(详见招生简章)。

研招办咨询电话:027-87541746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三月九日

 更多信息可以关注研招微信公众号:

                                          
                                                                                                                                                                                                                                                                                                                         二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