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6月25日在我校举行研究生招生咨询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6-21 点击数:

关于举办625日在我校举行的研究生招生咨询会的通知

各位考生:

大家好!

为帮助广大考生深入了解我校的综合科研实力、重点学科、优势学科及特色专业等情况,协助考生理性择校,填报符合自身需求的志愿,625日将在我校举行2018年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武汉站),届时我校将安排招生办的老师亲临咨询会现场,为考生提供“面对面”咨询,就大家关心的学校招生政策、招生流程、专业设置情况等问题做出针对性的解答,以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我校,欢迎广大有志于报考我校的考生前来咨询!

咨询时间:20176258:3011:30

咨询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南大门

该活动由教育部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与中国教育在线协办,不向考生收取任何门票,欢迎各地考生积极参与!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6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