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含申请考核制)准考证下载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关于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含申请考核制)纸质准考证下载的通知

  各考生:
  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时间为2018年3月24日、25日两天。现将纸质准考证下载等参加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所有考生(含申请考核制)来校参加考试时需查验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带学生证)。应届生必须带学生证备查(学生证遗失则须上学信网出具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者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证明,并于证明上贴本人照片并骑缝加盖公章),已获硕士学位者必须携带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参加考试(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因特殊原因不能携带者须出具硕士学位认证报告及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2、所有考生(含申请考核制)来校参加考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考生请于2018年3月19日上午09:30后在全国研招网(
http://yz.chsi.com.cn/bsbm)下载准考证,考试时凭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入场。
  3、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的考生需要加试政治理论科目考试,同时需带齐相关的资料原件(详见招生简章)。
  4、2018博需要计算器科目:

科目代码

科目名称

2202

材料物理

2207

半导体物理

2218

高分子化学(二)

2226

高等电路

2228

数值分析(二)  

2845

分析化学

3318

材料热力学

3332

电力电子技术

3338

弹性力学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六日

更多信息可以关注研招微信公众号:

                http://gszs.hust.edu.cn/__local/E/4E/1F/98A260BA3092024B17BF601BC76_387EDD6C_8189.jpg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