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部分附属医院2020年硕士招生征集志愿信息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5-16 点击数:

根据学校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计划,2020年我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新增加附属武汉中西医结合医院(第四临床学院)、附属武汉中心医院(第五临床学院)、附属湖北肿瘤医院(第七临床学院)、附属武汉普爱医院(第八临床学院)、附属武汉精神卫生中心(第九临床学院)、附属湖北省妇幼保健院(第十临床学院)、附属武汉金银潭医院(第十一临床学院)等7家附属医院暨临床学院。其中,附属武汉中心医院(第五临床学院、附属湖北肿瘤医院(第七临床学院)、附属湖北省妇幼保健院(第十临床学院)、附属武汉金银潭医院(第十一临床学院)依托附属协和医院(第一临床学院)招生,在附属协和医院院内进行志愿调剂。附属武汉中西医结合医院(第四临床学院)、附属武汉普爱医院(第八临床学院)、附属武汉精神卫生中心(第九临床学院)依托附属同济医院(第二临床学院)招生,在附属同济医院院内进行志愿调剂。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征集志愿条件

1.原报考附属协和医院临床医学(1051)、满足附属协和医院复试基本条件的考生,可申请参加武汉中心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湖北省肿瘤医院、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等四家附属医院指定专业方向的征集志愿。

2.原报考附属同济医院临床医学(1051)、满足附属同济医院复试基本条件的考生,可申请参加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武汉普爱医院、武汉中西医结合医院等三家附属医院指定专业方向的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专业及拟招生人数

附属协和医院附属同济医院公告

附属同济医院相关公告链接:

https://www.tjh.com.cn/html/2020/0513/30466.shtml#title

附属协和医院相关公告链接:

 http://www.whuh.com/articles/13955.html


三、征集志愿时间和流程

2020516518

请符合条件有意愿的考生按照附属协和医院附属同济医院复试调剂工作安排提交个人意愿或申请,并参加按时复试。

征集志愿考生拟录取前,附属医院需与考生就研究生期间的培养管理等方面签订协议,具体工作另行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0516



附:共建附属医院简介

    附属武汉中西医结合医院(第四临床学院)

    附属武汉中心医院(第五临床学院)

    附属湖北省肿瘤医院(第七临床学院)

    附属武汉普爱医院(第八临床学院)

    附属武汉精神卫生中心(第九临床学院)

    附属湖北省妇幼保健院(第十临床学院)

             附属武汉金银潭医院(第十一临床学院)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