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招生计划分配情况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关于我校2020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招生计划分配情况的公告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下达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教民厅函〔201911号)及有关文件精神,教育部下达我校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为18个,实际报考生源为117名。

因受今年疫情影响,学校无法统一组织线下外语水平测试。各院系采用申请材料或在线考核等方式对考生的外语水平、申请材料等进行审核评分,并将结果上报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根据历年学科招生比例以及今年报考生源情况,按照以下原则,对有考生满足以下条件的院系,分配拟招生计划:

1)符合院系外语免试条件或通过院系考核。

2)满足院系申请条件,材料审核成绩居于专业前1/3,基本达到非专项计划入围标准。

undefined


以上院系可根据拟招生计划数及符合条件的考生情况,公布进入综合能力考核的名单。考核原则上可与非专项计划考生一并安排,计划单列,择优录取。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0618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