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20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及开通录取通知书电子版下载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7-24 点击数:

各位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将向院系下发2020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银行卡等相关材料。新生可选择在入学报到时领取或向院系提供详细邮寄地址。

请各位新生下载华中科技大学2020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附件1,了解各项入学报到事宜。

如须办理贷款的,请下载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贷款事宜说明》(附件2,并在网上报到前准备好各项材料。

为保证2020级研究生网上迎新和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今年特面向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通录取通知书电子版下载服务。新生可通过系统下载电子版的录取通知书,获知考生编号录取通知书编号,以便在网上办理数字迎新各项手续。

具体操作流程为:新生可通过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中硕士研究生招生(2020)拟录取信息查询页面

http://yanzhao.hust.edu.cn/Open/Master/SigninLq.aspx)输入个人基本信息后登录。成功登录后可下载到本人的电子版录取通知书,通知书可扫描二维码进行真实性验证。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724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