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中科技大学2021公开招考硕士当前网报信息错误提示的提醒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华中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我校对网报数据进行了初步审核,现将不符合我校招生条件或报考点条件的名单及信息进行提示,请相关考生尽快登录研招网修改报考信息或重新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网报错误信息提示

报考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应为在职定向就业人员。当前所有非全日制考生网报时报考类别选择了“11-非定向就业”的,我校通过网报系统站内短信方式进行了通知。此情况与报考条件不符,请及时更正为“12-定向就业”。

二、未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考生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报系统(https://yz.chsi.com.cn/yzwb)在网报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在线校验,考生可在网报系统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未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名单如下)须核对更正取得最后学历的“学习形式、最后学历码、毕业证书编号、毕业学校、毕业年月”等信息,并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提交给相应的报考点。


   

   

   第一批未通过校验名单: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