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英语水平测试成绩公布及提交复查申请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华中科技大学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

英语水平测试成绩公布及提交复查申请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将于41310时通过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http://yanzhao.hust.edu.cn/DoctorKh/WyCjSignin.aspx)公布2021年博士英语水平测试成绩。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凭考生编号(以10487开头的15位号码)、姓名、身份证号进入系统进行查询。如遇到系统登录等问题,请考生将考生编号、姓名及问题详情发送至邮箱yzb@hust.edu.cn,我们将及时进行反馈。

考生若对成绩有疑问,可在查询界面“申请复查”点选“是”,填写申请复查原因后“提交”。复查主要针对分数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等,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于复查范围。考生不得申请查阅答卷。复查时间截止至41517时。系统关闭后不再受理复查申请。复查各环节工作均不接受现场咨询与处理。416日之后进入系统查询到的成绩即为最终成绩。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1412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