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招生选拔有关工作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依据教育部及学校有关规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对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招生选拔工作公告如下。

    1.申请-考核英语水平测试 各计划类型最低合格分数线

计划类型

最低合格分数

备注

非专项计划申请-考核

45

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生,如提交申请材料完整,可进入院系材料审核阶段

高校辅导员计划

45

强军计划

40

少数民族骨干计划

58

对口支援:重庆医科大学

36

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生,且获得受援高校推荐的,可进入院系材料审核阶段。

对口支援:滇西应用技术大学

40

对口支援:滇西科技师范学院

40

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

50

 

2.申请材料审核:

各院系对完成报名程序,符合报考条件、提交材料齐全、通过英语水平测试的考生,组织专家组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按照不低于各专业(方向)申请-考核制拟安排计划120%的差额比例,择优确定通过申请材料审核的考生人数和名单,并在招生信息管理系统提交成绩。经学校审核后,各学院在院系网站公示5天。

符合各项条件的考生可使用报名手机号及身份证号,418日(周一)10点后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系统查询材料审核成绩及入围综合能力考核的情况。(材料审核结果将视各院系成绩评定和公示情况,陆续在系统发布)

查询地址:http://yanzhao.hust.edu.cn/DoctorKh/JgSignin.aspx

 

3.综合能力考核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综合能力考核采取网络远程方式进行。

入围考生请提前准备好2部手机(须登录复试平台的微信小程序)和1台电脑(用于PPT报告的屏幕共享)。详细操作请关注我校研招网发布的考生须知。

集中安排时间:423日(周六)-424日(周日)

注:因五一调休及各院系工作安排,具体复试时间详见各院系综合能力考核的细则通知。

各院系综合能力考核工作细则和入围名单将陆续公布。请考生关注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各院系网站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2416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