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考报名信息确认的紧急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各考生: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研考报名现场确认的紧急通知:“鉴于少数考生未能按生源范围选择报名点无法进行报名确认的实际情况,为维护社会安定,本着以人为本、为考生服务的原则,经慎重研究,现就我省2018年研考报名确认工作紧急通知如下:凡本省户籍、选择本省报名点并已完成网上交费的考生,请有关报名点妥善处理,对其进行报名确认。”
    根据此通知内容,凡湖北省户籍并已选择本校报名点(4202/4223报名点)且已完成网上交费的考生,可进行信息确认。符合以上条件但已被退回的湖北省户籍考生请重新上传湖北省户籍相关证明材料。信息确认截止时间不变(信息确认时间为2017年11月8日上午9:00—11月12日下午16:00)。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118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