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2022年高校思政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1-29 点击数:

点击下载:华中科技大学2022年高校思政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招生简章    


报名时间:2022129202222517:00

报考思政骨干攻博专项计划的考生须登录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 http://yanzhao.hust.edu.cn,选择“申请考核博士报名”模块,完成网上报名程序。

报考思政骨干攻博专项计划考生必须在网报专项计划中选择高校辅导员专项。

 

附件下载:

高校思政工作骨干在职攻博报考资格审查表     注:此表格需盖章后,在资格审核阶段上传至我校报名系统,并按要求提供自己从事思想政治工作或党务工作总结及未来工作设想(字数一般不超过4000字)

华中科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拟开展的研究计划(模板)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