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2023年港澳台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招生目录

作者: 时间:2023-02-12 点击数:

   2023年面向港澳台地区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10日至25日。

   报名网站为“内地(祖国大陆)高校面向港澳台招生信息网”(https://www.gatzs.com.cn)。

   网上(现场)确认须在2023年3月11日前完成(具体时间安排由各报考点自行确定和公布)。

   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3年3月21日至3月31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面向港澳台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提交申请材料及复试。

   确认后,我校将通知考生初试有关事宜。请同时关注我校研招网发布的通知或公告。


请下载查看招生简章及招生目录

 华中科技大学2023年港澳台硕士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pdf 

 华中科技大学2023年港澳台博士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pdf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