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关于2023年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及复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4-15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校通过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公布2023年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

1、成绩查询

成绩已录入研究生招生系统,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凭考生姓名、考生通行证号码进入系统进行查询。如遇到系统登录等问题,请考生将考生姓名及问题详情发送至邮箱peijian@hust.edu.cn,我们将及时进行反馈。查询网址:

http://yanzhao.hust.edu.cn/Open/MasterGat/SigninCj.aspx

2、成绩复查

考生若对成绩有疑问,可于417日中午12:00前将考生编号、姓名、复查科目、及复查原因发送至邮箱peijian@hust.edu.cn

复查内容主要是主观题分数是否有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等,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核范围,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核,考生不得申请查阅答卷。

超过复查截止时间的复查申请不再受理。复查各环节工作均不接受现场咨询与处理。418日上午800之后进入系统查询到的成绩即为最终成绩。

3 复试工作安排

学校拟于4月下旬组织港澳台地区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复试安排将在确定复试分数线后由各院系发布并通知到考生。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报考院系官方网站的相关通知并保持电话畅通。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3415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