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外语水平测试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根据我校《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博士“申请-考核”有关要求,现对外语水平测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测试时间:2024323日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测试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东九教学楼D座。

、测试方式和内容:线下笔试。题型包括英文阅读理解、汉译英、英译汉和英文写作,满分为100分。

测试人员范围:

1)未满足报考院系要求的外语水平条件且院系允许参加测试的考生。

2)报考少骨计划、对口支援计划的考生。

3)免试名单另行公示。

五、考试相关要求:

1准考证打印参加语水平测试的考生可在32014:00起登录博士报名系统考生端 https://yanzhao.hust.edu.cn 下载准考证并打印备用。

(2)考生须携带身份证、纸质准考证参加测试。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3)考生须遵守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自备中性签字笔、铅笔、橡皮擦、直尺。严禁携带其他文具、书籍、资料、手表等计时设备、手机等通讯设备及计算器进入考场,违者将按照违纪处理。

4)请考生(尤其是省外、省内市外考生)提前做好行程规划和时间安排,如期到我校参加考试。为避免交通拥堵,请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考场,各类校外车辆一律谢绝进入校园。根据考场位置,建议从华中科技大学东九门,凭身份证、准考证进校。考前30分钟可进入东九教学楼D座。考场安排在楼前查询。

 

外语水平测试成绩查询等事宜,请关注学校研招网后续通知。

咨询电话:027-87541746(工作时间)

移动座机号:18271831605(考试当天)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