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考点(4202) 校外考生进餐须知

作者: 时间:2022-12-21 点击数: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华中科技大学考点(4202 校外考生进餐须知

 

为满足我校考点的校外考生在考试期间的午餐需求,经考点研究,根据考场位置,专设校外考生订餐及就餐食堂,具体安排如下。

一、  食堂安排

校外考生的楼栋为西十二楼、东九楼D区(2-4楼)和附属中学。在普通考场考试的考生,可在上午考试结束后,出考场楼栋沿指定路线到相应食堂,参见下图。附属中学因食堂较小,仅能在楼前广场售卖盒饭,不安排堂食。

集中安排在应急隔离考场的考生,考完后不离开考场楼栋区域。由学校统一安排盒饭送餐。

西十二楼对应西二食堂

1224 ~ 2511:30-13:30

东九楼D区对应学一食堂

122411:30-13:30(仅第一天)

 

二、  供餐标准(20/份)

1.西二食堂、学一食堂提供堂食套餐,具体为主荤1、配荤1、素菜1、鸡蛋1,配米饭、免费汤、小咸菜。

1)主荤(三选一):香辣基围虾、红烧牛腩、炸鸡腿

2)配荤(五选一):千张炒肉丝、黄瓜炒鸡丁、辣椒炒肉片、莴笋炒肉片、板栗烧鸡块

3)素菜(三选一):木耳小白菜、清炒油麦菜、酸辣土豆丝(初定)

4)鸡蛋(1个):卤鸡蛋或煎鸡蛋;米饭(可添加);免费汤、开味小咸菜、热饮(开水)

2.附中食堂提供20元的盒饭。

 

三、  订餐流程

因校外考生无校内食堂进餐卡,且考试期间手机信号可能被屏蔽,食堂难以现场订餐及收费。

如选择预订午餐的校外考生,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1222日,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健康监测及信息填报系统开放后(122208:00-22:00

     系统网址 http://yanzhao.hust.edu.cn/Open/MasterKd/JkmIn.aspx

    上报检测结果为阴性可在普通考场考试的校外考生,可自主选择是否在楼栋(即准考证上标注的)对应的食堂进行订餐。

2)预定登记后,需提前1天用支付宝扫码付款。如西十二楼的考生要订两天的餐,须分两次扫不同日期的二维码付款(为方便区分,第2天为19.99元)。

3)按要求完成网上订餐登记、付款后,请在手机上保留订餐缴费凭证(账单详情截图),可保存或打印纸质。

  

 

请用支付宝扫码

截图参考

1224日:

西二食堂2

学一食堂1

附中(盒饭)

 

12月4日中餐(1)

1224日午餐码

 

账单截图(1)

1225日:

西二食堂2

12月25日中餐(1)

1225日午餐码

 

四、  注意事项

1.校外考生如需到专用食堂领餐或就餐,须按指定路线前往。

2.进出食堂须佩戴口罩;可凭准考证、订餐凭证进入。

3.选餐时,请保持一米线排队,可选择打包带走;如堂食,请按规则单向就座,注意控制时间。

4.用餐完毕后,及时将餐具送至指定地点。

5.因疫情期间,人员安排及物资采购紧张。为保障考生用餐顺利,请确认个人意向后再选择付款。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