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硕士研考华中科技大学考点(4202)考场查询及重要提醒

作者: 时间:2022-12-23 点击数:

2023年硕士研考华中科技大学考点(4202)考场查询及重要提醒

 

华中科技大学考点的各位考生:

    为保障考生顺利参加1224—26日举行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考,在前期发布华中科技大学考点(4202)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须知》基础上,特对以下事项进行提醒:

一、考前准备

1必须携带好身份证。填写好纸质的健康承诺书,如实填写考前14天的身体状况,如有异常情况,须在入场时主动申报。第一场考试时,纸质材料须提交给考场监考人员。如表格遗失,可在入场核验盖章处领取空表补填。

2提前打印好准考证。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下载,并用A4空白纸打印《准考证》,最好多打印几张备用,以防遗失或损坏。

3严格按准考证提示携带文具。考生只准携带疫情防控所需的口罩及规定的考试用品,如黑色中性笔、铅笔,尺、橡皮等。除准考证注明允许使用计算器的科目外,均不得自行携带计算器入场。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手表、手机及具有通讯功能工具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等物品进入考场。

二、查询考场

1.因疫情防控要求,考点在考前不对校外考生开放。122314:00后,可在系统内查询考场 http://yanzhao.hust.edu.cn/Open/MasterKd/SigninKc.aspx 

2.本考点仅允许校外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验证入校。送考人员及车辆不得进校。请考生合理规划行程,综合考虑天气、交通拥堵等情况,可考虑通过轨道交通出行。赴考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佩戴口罩等。至少提前60分钟达到考场。

3.为最大限度避免人员交叉,考点实施分区域管理;考场楼栋周边进行交通管制,请所有考生步行前往考场。校外考生必须从指定校门入校,须按规定路线步行至考场楼栋;考试结束后,及时按原路离开校园;如中午在校内用餐的,须在指定餐厅用餐。

 

考场为西十二楼的校外考生仅能从南三门、南二门进校。周一的快题考场在南二楼/南四楼,请从南二门进校。

原分配在西十二楼但申报抗原及核酸结果为阳性的,查询考场为体育馆*”,本考点统一安排在光谷体育馆。请从学校大门往东300米,体育馆大门进入馆内。

https://yxcms.hust.edu.cn/_vsl/8DBEED87DDE3CEEC99C749BF2303034E/8B32DAE8/1E73D

考场为东九楼D区的校外考生,仅能从东九门进校。

https://yxcms.hust.edu.cn/_vsl/3AB47463DB2F692F6CC85F742F7545F2/60DB7407/21E91

考场为附属中学的考生,仅能从附属中学大门进校。

https://yxcms.hust.edu.cn/_vsl/82A1F596E246F04220B9C091C00F5753/8DCCD7BE/1F4AC

本校考生在东九楼、东十二楼、同济二号教学楼的,进入考场区域。请提前做好行程规划。

4.外校考生入校须凭出示准考证、刷身份证。

5.所有考生在进入考试楼栋前,要在楼前按通道排队。请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口罩。进入一米线通道时,请主动配合体温监测,并按工作人员提示,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健康承诺书等,并摘取帽子、耳套等。

 

三、严守考场纪律

1.考前务必熟悉考场规则。凡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追究法律责任。

2.不得将违规物品,特别是手机带在身上;凡手机带入考场的,必须在开考前放置在指定位置。不得将考试材料(试卷、答题卡、答题纸、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四、生活安排

1.校外考生就餐方案,请参见http://gszs.hust.edu.cn/info/1106/3571.htm  

2.本校考生请自行前往其他食堂就餐;在宿舍或其他公共开放区域休息。但务必预留足够时间提前返回考场。

3.选择校外就餐的考生,中午再次进入学校时,仍须通过指定校门刷证。请考生安排好时间,按时返回考场。

4.考场各层均设有饮水机,可自备水杯使用。但请注意安全,谨防烫伤!

下午开考时间为14:00,请注意不要迟到!

5.请各位考生注意防寒保暖,注意饮食卫生和交通安全,保证充足睡眠,做好应考准备。抵达考场后,如有身体不适或其他特殊情况,请及时与考点工作人员联系。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华中科技大学考点办公室

                    20221223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